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申报>>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告【ZH2020-6号】
2020-04-02 16:26  

一、 专利名称:一种石油化工工业废水处理集成工艺系统及方法

二、 专利类别:发明专利

三、 专利号:ZL201710177218.8

四、 发明人:于鹏飞 李微 刘军

五、 专利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石油化工工业废水处理集成工艺系统及方法,所述系统包括在线监测分析系统、智能反馈控制系统、废水处理系统;所述在线监测分析系统用于对石油化工工业废水的水质成分及各个处理环节出水的水质成分进行监测分析,并将监测分析数据传送至所述智能反馈控制系统;所述智能反馈控制系统对所述监测分析数据处理后输出控制信号至所述废水处理系统;所述废水处理系统包括预处理模块、除油模块、生化模块、污泥处理模块及深度处理模块;所述预处理模块、除油模块、生化模块、深度处理模块及污泥处理模块根据智能反馈控制系统输出的控制信号指令对石油化工工业废水进行处理。所述方法经过7步获得SS、COD、色度等指标稳定达标的处理水。

六、 转化形式:专利权转让

七、 受让方:四川兴创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八、 转让金额:捌仟元整

公告期: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16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4-2469287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