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告【ZH2021-20号】
2021-06-23 10:58  

 

一、专利名称:可自动开关的窗户

二、专利类别:实用新型专利

三、专利号:ZL 201821966750.4

四、发明人:颜婷婷 喜冬阳 樊旭峰

五、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可自动开关的窗户,包括窗框、滑开式窗体,窗框里侧上部及下部设有滑动轨道,滑开式窗体滑动安装于滑动轨道,还具有电机、丝杠及控制装置,其中,电机固定于滑动轨道一端,电机输出轴与丝杠的一端固定连接,丝杠的另一端固定于窗框上;滑开式窗体上部边框固定安装有丝母,丝母与丝杠啮合传动;电机的控制线缆由控制装置的输出端通过窗框侧面向上排布与电机的输入端电连接。本实用新型可对室内和室外温度进行实时检测,并通过将室内温度、室内基准温度和室外温度进行对比,实现窗户的自动开启和关闭的功能,无需人为操作,及时调节室内温度情况,为人们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本实用新型装置设计新颖,智能化程度高,便于推广。

六、转化形式:专利权转让

七、受让方:沈阳辽中区近海济康医院

八、转让金额:伍仟元整

 

一、专利名称:多功能室内空气净化器

二、专利类别:实用新型专利

三、专利号:ZL 201821490968.7

四、发明人:颜婷婷 喜冬阳 樊旭峰 王俊海 李星  

五、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功能室内空气净化器,包括箱体、安装于箱体中的空气质量监控模块和空气净化模块,其中箱体下端设置有进气口,上端设置有出气口,空气质量监控模块设于进气口侧,空气净化模块设于空气质量监控模块与出气口之间的空间内;空气净化模块包括空气处理层、喷雾剂箱以及超声波雾化器,其中,空气处理层整体安装于箱体中部,将箱体隔为上、下两个空间,超声波雾化器安装于上部空间中,喷雾剂箱安装于下部空间中,超声波雾化器通过输水管和喷雾剂箱相连通。本实用新型可同时高效的去除颗粒污染物、气体污染物及微生物污染物,具备除甲醛、除臭、抗污、净化空气的功能,设计新颖,结构简单,多种功能组合,便于推广。

六、转化形式:专利权转让

七、受让方:沈阳辽中区近海济康医院

八、转让金额:伍仟元整

 

公告期: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7月7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4-246928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