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告【ZH2020-21号】
2020-10-29 16:17  

科技成果转化公告
一、专利名称:快速安装承重保温装饰一体复合板
二、专利类别:发明专利
三、专利号:2017112412311
四、发明人:张延年、刘悦、汪青杰、董天泽、刘金升、刘庆
五、专利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快速安装承重保温装饰一体复合板一字形墙,属于建筑技术领域,将若干快速安装承重保温装饰一体复合板置于底梁上,采用螺栓将墙体与墙体连接,墙与梁连接;本发明的效果和优点是形成的墙、梁的快速安装技术体系施工简单快速,集承重、保温、装饰一体化,受力性能好、节约工期、降低成本;墙体的整体协同性能好,节能性能高,采用整体无热桥技术,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显著提高抗震性能;采用干法施工,简化施工工艺,并大幅降低连接件数量,显著提升其工业化效率。大幅降低墙板密度,减少墙片数量,减少连接,便于加工、运输和吊装。连接工序显著简化,现场操作简便,降低成本。推动我国住宅产业化发展进程,降低资源及能源消耗。
六、转化形式:专利权转让
七、受让方:沈阳原创科技有限公司
八、转让金额:贰万元整

公告期:20201029日至1112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4-2469287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1029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