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告【ZH2020-15号】
2020-10-16 08:52  

一、专利名称:一种平开窗开合度限位装置
二、专利类别:实用新型
三、专利号:201921199176.9
四、发明人:朱春霞;赵新宇;杨子璇;张艺达; 
五、专利摘要:一种平开窗开合度限位装置,属于平开窗限位控制技术领域。所述平开窗开合度限位装置,包括把手、钢丝绳一、钢丝绳二和安装在滑轨内的滑块,把手的转轴上依次设置有限位卡、限位圆盘、钢丝绳卡一和钢丝绳卡二,钢丝绳一的一端与钢丝绳卡一固接,所述钢丝绳一的另一端沿着窗扇外周的凹槽顺时针环绕与滑块固接,钢丝绳二的一端与钢丝绳二固接,所述钢丝绳二的另一端绕转轴若干圈后沿着窗扇外周的凹槽逆时针环绕与滑块固接。所述平开窗开合度限位装置,通过把手直接控制平开窗的开合度而不需要再次进行手动定位,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快捷,能够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六、转化形式:专利权转让
七、受让方: 河北冀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八、转让金额:2000.00

公告期:20201016日至1030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4-2469287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