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
2020-09-15 15:31  

按照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相关通知文件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学校直属科研机构和科研平台开展2021度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拟推荐面上项目“基于呼吸感染暴露风险评价的城市空间规划防疫策略——以沈阳市为例”,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高强方钢管高强螺旋箍筋复合约束混凝土柱的工作机理与设计方法”,博士启动项目“基于硅量子点荧光纳米传感器的制备及细胞线粒体成像研究”参加校级评审。

自即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均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为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24690679

电子邮箱:kjc@sjz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915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