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告【ZH2020-3号】
2020-09-14 16:06  

一、专利名称:一种深度脱氮降浊反应器及应用

二、专利类别:发明专利

三、专利号:ZL 201710456073.5

四、发明人:于鹏飞 王勇勇 黄殿男 李希

五、专利摘要:本发明属于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深度脱氮降浊反应器及应用。本发明的技术方案如下:一种深度脱氮降浊反应器,包括仓体、药剂混合絮凝区、深度反硝化区、斜板沉淀区和转盘滤池区,所述仓体的底部为倒锥形,所述仓体的中部设有安装架,药剂混合絮凝区设置在所述安装架的下部的中间区域,深度反硝化区位于所述安装架的下部设置在药剂混合絮凝区的周围,转盘滤池区设置在所述安装架的上部的中间区域,斜板沉淀区位于所述安装架的上部设置在转盘滤池区的周围。本发明提供的深度脱氮降浊反应器及应用,能够深度脱氮,强化除磷,提高污水出水标准以达到回用要求,同时提高能耗利用率。

六、转化形式:专利权转让

七、受让方: 山西华力碧蓝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八、转让金额:贰万贰仟元整

公告期:2020年9月14日至9月28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4-2469287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