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 示
2020-07-20 16:03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积极组织了2020年度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拟推荐“寒区垃圾渗滤液低能耗处理处置技术”(团队负责人李军)创新团队参加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省级评选,拟推荐黄凯良、隋伟宁、常春光等3名创新人才参加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省级评选。

自即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均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为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478110072

电子邮箱:kjc@sjz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720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