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
2020-06-19 16:45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相关通知文件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平台及校办产业开展2020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拟推荐服务地方项目“资源枯竭型城市生态空间资源优化配置研究”“基于光学导引的AGV在智能制造系统中的应用研究”参加校级评审;基础研究项目“寒区现役钢管混凝土结构复合缺陷跨尺度更新演化机理研究”、青年科技人才“育苗”项目“大数据驱动下的体育馆满意度评价及设计反馈研究”推荐至学校审核备案。

自即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均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为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940484737

电子邮箱:kjc@sjz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619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