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告【ZH2019-13号】
2019-09-17 09:40  

一、专利名称:一种附加空气层的相变保温复合墙体

二、专利类别:实用新型专利

三、专利号:ZL201821779838.5

四、发明人:张逸超 王莹 周静海

五、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建筑节能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附加空气层的相变保温复合墙体。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如下:一种附加空气层的相变保温复合墙体,包括外水泥砂浆抹灰层、相变层、空气层、主墙体、内保温层和内水泥砂浆抹灰层,所述主墙体里面设有所述内保温层,所述内保温层上设有所述内水泥砂浆抹灰层,所述主墙体外面设有所述相变层,所述主墙体与所述相变层之间设有所述空气层,所述相变层外设有所述外水泥砂浆抹灰层;所述相变层及所述外水泥砂浆抹灰层通过锚栓与所述主墙体连接在一起。本实用新型提高墙体保温隔热性能的同时,减缓墙体内表面温度波动,达到降低建筑能耗的效果。  

六、转化形式:专利权转让

七、受让方: 湖北中联宏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八、转让金额:壹万元整

公告期:2019917日至2019101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4-2469287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917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