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 示
2019-09-06 13:56  

按照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科技厅等六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拟推荐“城市综合体多灾害效应下公共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创新团队(团队负责人阎卫东)、“土木工程灾变防控技术研发与应用” 创新团队(团队负责人李兵)等2个创新团队参加辽宁省科技厅作为推荐平台组织的“高水平创新团队培养引进计划”创新团队省级推荐评选;拟推荐任庆新、李绥、马兴冠等3人参加“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省级推荐评选。

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均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为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24694893

电子邮件:kjc@sjz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96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