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
2019-06-06 14:32 叶友林 

根据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 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单位评审推荐、学校组织审核,拟推荐以下2个项目参评2019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省级评审推荐,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计划类别

项目负责人

1

固体废弃物源头减量控制关键共性技术

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

孙兆辉

2

Feammox-NAFO厌氧完全自养脱氮工艺启动与污泥矿化缓解机制研究

王宇佳

 

现将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自即日起3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均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为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 系 人:叶友林  王桂林

联系电话:24692873   24694893

电子邮件:kjc@sjz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66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