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立项12项辽宁省高等学校校际合作科技协同创新项目
2020-10-12 11:15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确定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我校申报的“钢结构建筑工业化智能化建造关键技术”等6项重大科研项目、“北方城市更新校地研究院”等6项校地校企研究院项目获批立项。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的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科技协同创新项目旨在加强省内校际合作,建立科研合作联动机制,以高水平学科为基础,推进优势科研平台资源开放共享,进一步提升辽宁省高校协同创新能力。我校积极响应教育厅号召,统筹学校资源,依托优势科研领域和科技特色服务方向,精心组织了校际合作协同创新项目申报工作。

此次项目的立项实施,为进一步发挥学校科研特色和加强校际合作,深入开展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奠定了基础,为学校主动服务辽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kjc@sjzu.edu.cn